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被控侵入美國女星珊卓TutorABC 線上 yle劍橋兒童英檢 yle兒童英檢布拉克(Sandra Bullock)洛杉磯住家的男子柯貝特(Joshua Corbett)今天接受法院初步審訊,審訊中播放布拉克當時打「911」緊急電話求救的談話內容。

主演「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和「地心引力」(Gravity)等知名電影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得獎人布拉克在男子侵入時正好人在家中。

法院審訊播放的談話內TutorABC 線上 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文網站TutorABC 線上 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書信範本容,是布拉克在2014年6月8日打電話報警時錄製的。電話中可以聽出她當時的驚嚇害怕。

在電話錄音中,布拉克說:「有人闖進我的家。我正躲在衣櫥中。」「我把自己鎖在衣櫥中。我在臥室有1個安全的門,我已經TutorABC 線上 高中英文單字測驗 高中英文單字表下載把它鎖上TutorABC 線上 英文名字 英文名,我現在關在衣櫥中。」TutorABC 線上 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看電影學英文書

接著,她TutorABC 線上 國小英文檢測 國小英文學習網站描述聽見嫌犯正在敲打她臥室的門。

她說:「我聽..我聽見他們。我聽見有人敲擊門。」

審訊中,身著囚服的柯貝特狀似悠閒地聽著錄音內TutorABC 線上 字典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容。

39歲的柯貝特背負幾項指控,包括入室盜竊、纏擾和擁有機槍等重罪,和其他19項武器重罪指控,但他都否認犯行。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鮑克(Terry A. Bork)裁決,檢方已提出足夠證據,讓柯貝特受審。

如柯貝特對入室盜竊、纏擾和擁有機槍等指控認罪,將面臨最高7年4個月入獄刑期,如承認其他持有武器重罪指控,另外將最高判處12年刑期。

TutorABC 線上 課業輔導費 課業輔導員



TutorABC 線上 學英文方法-輕鬆看新聞學英文 學英文方法TutorABC 線上 英文童話故事mp3 英文童話故事>TutorABC 線上 幼兒英語教學 幼兒英語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9y1i0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