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別人過年在玩的時候 他還在學習前進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試聽看看):

相隔1個多月,「飆風玫瑰」羅斯重返戰場,卻迎來飲恨落敗!歐拉迪波昨拿23分、5助攻與5籃板,包含最後1.5秒致勝上籃,帶領魔術105比103絕殺公牛,傷癒復出的羅斯先發打了19分鐘,只拿9分,卻有4失誤。羅斯是在2月24日出戰公鹿時受傷,隨即接受右膝手術,缺陣20場才又復出,儘管他的重返,增添不少公牛本季爭冠本錢,公牛高層卻小心翼翼,昨天限制他的上場時間在20分鐘以內。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我感覺很好,」昨天投9中3的羅斯說,「我想這是我所需要的,隨著我的上場時間增加,逐漸找回應有狀態。比起擔心我自己,我更在意輸球。」好不容易迎回明星前鋒保羅喬治傷癒復出的溜馬,昨卻傳出負面新聞!溜馬替補前鋒柯普蘭與女友前天凌晨在紐約夜店遭逢鬥毆,柯普蘭腹部與左肘被刀刺傷緊急送醫,就連安提奇、施弗洛沙兩名老鷹球員也涉入其中。
arrow
arrow

    yq9y1i0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